既白

理子,想考高分
手帐/长期换片/全职叶修张佳乐/科林·费斯/张悬/王源/生田斗真/zootopia

【全员向】焖子凉皮小笼包3

*又名全职厨师

*伞哥还活着设定

*伞哥在兴欣,魏琛在蓝雨

*私设多如山

*OOC有

*cp秀恩爱的戏份应该不多……

*每篇cp见tag


3


霸图焖子铺的韩文清,长着一张整个荣耀小吃街最凶狠的脸。如果算上顾客丢下的钱包,霸图焖子绝对可以势不可挡地成为荣耀小吃街月收入最高。

韩文清是个很执着的人。从叶修在嘉世用一叶之秋擀了第一张饺子皮开始,到叶修在兴欣用君莫笑擀了最后一张包子皮为止,他一直把叶修作为对手,用着自己用了快十年的铲子大漠孤烟,炒着整条荣耀小吃街最好吃的焖子。

而今天,韩文清接到了来自兴欣的电话,说是叶修退休了。作为多年的对手,韩文清亲自炒了一份焖子,再带上张新杰和新得到的一个钱包前往了兴欣。(总觉得哪里不太对……)

韩文清被叶修从后门领进了店。

为了不让他吓到自己的顾客,兴欣不惜让对手走要穿过厨房重地的后门。

郑重的献上钱包和焖子之后,接下来的尽显友好气氛的谈话就该交给张新杰了。

张新杰也没有辜负自家掌勺的期待,客套话对着兴欣的现掌勺说得一套一套的,最终得到了兴欣秘制小笼包一份。

得到了对手的成品自然让人开心,不过总有一种得到了和自己不同职业的极品装备一样。

……不是错觉吧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