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白

理子,想考高分
手帐/长期换片/全职叶修张佳乐/科林·费斯/张悬/王源/生田斗真/zootopia

·关于打卡 我怎么做

我终于还是颤颤悠悠地掉到了手帐这个坑里……

毕竟在lof这种地方每天都能刷一点出来然后就觉得真好看啊啊啊我也想写((。

然后我就……。


我是个穷比买不起那些看起来很厉害x的本子于是就用了活页本,封皮上的小袋子是自己粘上去的orz

因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打卡……那个卡片需要放在这个小袋子里(


我就是想来说说关于打卡我做了什么……((

很简单的东西不要嘲笑我(捂脸



咳咳咳正题。


用到的材料是(可爱的)小便条,一张(小小的)纸片还有一张(长长的)纸和(一点点)胶带。括号里的都不重要((。


1·在纸片上贴上每日要打卡的项目。为什么我的全是英语orz

2·裁一条宽(?)和纸片差不多的纸条。


折一下就变成了这样



3·画格。





4·然后叠叠叠!就可以愉快地打卡咯ww




以上 !

来自作业没写完的理子Qu<

评论(7)

热度(19)